页面

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2018

期待已久
终于回家啦
一切都依然那么熟悉

离开家 差不多有半年
虽然时间不长
总觉得爸妈老了
独自一人回来的路上
不停想了很多
短短半年
主你让我对很多事都有了新的看法
感恩 你的安排总是那么美好
总是让我们不致缺乏

人越大
越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个人
以前都不想出席的聚会
现在却想跟大家聚聚
聊聊 看看 大家最近过得如何
以前不会自动想帮妈妈做家务
现在我都希望让他们休息
最近都看着身边的人离开的好突然
真的不知道哪一天我最爱的人
甚至可能是我自己
就这样突然离开
我活着的每天都是赚回来的
因为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明天

2018
愿感恩每一天

珍惜每一天 每个人

爱神 爱人 多一点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