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今天跟婉婷,嘉琪,康妮,阿顺去 parade
去到的时候,竟然看到他 !!!
还看到她 !!
我不想看到他们。。
很快的跑去楼上 。。
今天啊,我想不是很开心。。
康妮跟他分手了 :(
唉。。
当初不喜欢康妮就不要追求她好么??!!
本来是要瞒着你的。。
可是我不想骗你__告诉了你
对不起



今天看到媚茵姐和伟哥 ^^
她穿的好成熟 ><
哈哈~~WEI 帮姐拿东西的样子很好笑 !!!
跟媚茵姐一起时。。
嘉琪跟他男友复合噜~~
还买bear bear 给她啊!!
我又要 ><
我和婉婷一直说他男友很 leng zai ><
yahaha~~炸到~~



今天本来要进 K BOX 的 ~!!
可是没有位 ><
yahaha~~ 不懂开心还是伤心 ><
开心___我还是没进到 K BOX ^^
伤心___闷到要挂了 !!
伟__谢谢你对我的爱 
可是我对你还没有那种感觉
对不起 
不是你不好__是我不懂得珍惜
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的 。。
衷心祝福你 <3



明天最后一天去比赛噜><
跟男生去 :D
爽~!!
又可以在 bas 发傻了 :D
我希望自己可以上场
希望可以努力的追回球
我不想再输了 ><
我很开心
因为这个球赛
令我认识了晓箐和嘉琪 <3
跟她们的关系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
谢谢 !!!

今天吖><
鱼到死 ~!!!
小丑有弄气球给小孩子~~
我去拿噜><
怎知那个小丑弄好了不是给我 !!
给那个小孩子的><
嘉琪他们死命笑我><
没关系 =P
我就是要拿到 :D
后来给我拿到料 ><
yahaha~~~love shape 的 !!!
美到 ~~!!!
她们将我很幼稚 :D
天生的呐 ~~没办法 :P
然后又去吃 SUSHI
爽~!!
第一次进 @@
拍了一些照照。。在婉婷那边 :D



呼啦啦~~
淑莹 !!!
加油吖 !!
没了他你一样可以活得很开心!!
明天要加油哦 ^^
GANBATTE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