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OUR BASKETBALL COMPETITION MEMORY

昨天终于打完 U14 了 
很不舍得
在这段比赛的期间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不想就这样结束
婉婷,嘉琪,suki,晓箐,善焉,jenny姐姐,xiao ku。。
我都很舍不得你们
昨天我们在playgorund玩的不亦乐乎
感觉像回到了童年
很怀念



昨天,当我拿到奖牌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也很惊讶
我没想过会有这么的一天
虽然我是因为不够人才勉强给我进队的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很开心可以跟大家作为好朋友
很开心可以尝试在外面比赛
很开心可以一起努力一起颠
很多很多的很开心
原来__去比赛是有钱拿的
这也是我觉得很开心的其中一件事
我很想明年也可以进选
可是我不能去练习
教练不会选我了



jenny 姐姐谢谢你
你说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几即使家人反对
我很羡慕你们打球很厉害
我知道自己很差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练习
追回之前的损失
我发觉__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篮球
昨天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一天
看到奖牌写着篮球
还以为自己发梦



昨天吖
婉婷爸爸带我们去吃 MCD
薯条和可乐带回家给哥哥他们吃
哈哈~~可乐大部分我喝掉了
啦啦啦~~~
hizaki 哥哥说弄一首歌给我 ^^
不懂真还是假
我会努力学日本语的
可是。。。
我想我学不会 @@
没关系,加油 !!


g



刚刚吓死我 @@
冲凉的时候眼睛很痛 !!!
出来时,看到眼睛红料 @@
呜哇哇 T_T
我不要红眼症 !!!
今天不懂做么
感觉很累
头晕头痛 @@
我不想生病呐 T_T
要开学了 ~~



呼啦啦~~
现在我想我要好好练篮球
好好读书
你们看好来 !!!!
我不会死给你们看的 !!!
我要你们为你们说过的话后悔 !!!
淑莹,加油 !!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
外国不要再下大雪不要再有人死了 T_T
保佑保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