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心情不好 :(

不懂怎么了
心情不好 :(
没原因的``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补习回来就没心情了 


刚刚喝莲子百合汤水
开心到爆 ><
喝完料 :D
去补习
那个数学错很少罢了 
连 yumi 错的我也对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差嘛 XD
很开心 ``
这是第一次


在学校,佩茵问我做么突然那么认真
我也不知道 @@
慧瑶讲我样子变了 @@
美了是不是 XDD
觉得自己不像自己 
怎么了吗我。。
不懂叻
以前,我一定不会做功课
更加不会做那些另外拿分的功课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 @@
seni 又做好完给老师 -.-
考试竟然读书 !!!!
这个才够力 !!!
以前重来不读的 -.-


和他没什么东西讲了
算吧
宁愿讨厌他都不要喜欢他
现在等着星期六听 jason 讲耶稣罢料~~
心里医生~
就看看你怎样令到我忘记 hizaki :P
等着瞧 ``
xx n xx .. 我越来越不想理你们了
很烦
不要每次弄些事出来烦我可以么?


伟吖 ><
快点弄我笑笑笑 ~~~
:D ^^ :) ^o^
还是笑不出 :(
怎么办啦啦啦啦
明天考试了 T_T
救命!!
反正都是要吃药的
干脆睡觉 ``


maths..
我靠完你了 T_T
千万要70分以上
我不想做起里蹲下 /.\
马来文又要 60 以上 
不然又给惩罚
救命
华语。。
更死,我不想活了 
死掉它好过 /.\


刚刚看到一个短片
BOOM !!!
世界大爆炸 ``
对我来说是一件很 xx 的事
女生脱光在男生面前
用下体开酒,抽烟,吹保险套 ?
OMG !!!! ``
女生,真的奥好好爱自己
千万不要像那个女生一样
蛮美的说。。



anythings la
明天加油 !!!
加油睡觉 XD
晚安噜~~

1 条评论:

  1. 加油哦。。。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朋友拿棒棒糖给我,心情就会好多了也~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