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心情`` ok :)

今天去教堂 MyEm0.Com
欣仪和婉婷都有来 :D
wow~~很开心吖 ><
艺术 XD
越来越欣赏欣仪的性格
可爱到爆 ``!!!!!!!!!!!!


cute 6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完毕教堂就去打篮球 ``
去到那边,闷闷的
一个人坐在那边
想哭料的 :(
不过后来还是很开心 ^^
就主动点吖``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
你们不理我___``
我来理你们!! XD  MyEm0.Com
不过 ___ 讲就会, 做不会 。
练射球时 __``
不懂做么一开始不进 ><
后来就 连续进 几粒 
很快就投完10粒 :D
看到伟 ``
一时不懂给什么反应好 @@
佩珊说 : 你的潘达伟吖 ~
ish ! 不是我的啦 ><
很开心你没去英国  MyEm0.Com
不要每次都跟我说随便
很敷衍 ``!!


cute 6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回到家 ``
趴在那边
死下死下  MyEm0.Com
很累 ><
日本的 nuclear 爆炸 !!!
naruto & one piece 作者死了 :(
不要再弄日本了可以吗
我知道他们以前是做了很多不能原谅的事
可是下一代跟上一代没有关连的嘛 .
日本人___ ``
好好活下去 ..
即使你们的亲人已离去。。
我会为你祈祷的


cute 6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许愿区 ××
1)日本一切恢复正常
2)祝慧颖姐姐,慧宁,慧珊,生日快乐
3)希望 jason 每天都开开心心 !!!
4)希望哥哥在那边一切美好
5)开心都做自己 MyEm0.Com

2 条评论:

  1. 呀!naruto还有one piece的作者没有死啦!那个是假的~

    回复删除
  2. 是咩 ><
    ish ~~~ 做么做假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