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

哇哈哈 !! 
今天父亲节呗``
本来我没有表示的 ``
还给妈咪讲==
酱快就有表示没惊喜咯咯咯 ~
今天练完琴就去 ah jo 家 !! xD
先先很闷下的 ``
之后不懂做么起画来 XD
她画到!!! 很美吖!!! 
那个 mukuro >< 
嘻嘻`` 那个画作为我的生日礼物了 :D
回的时候ah jo 一直看看看 =目
不舍得放手
结果我还是可恶的 !!! 把它带回家了 `~ 
xixixi [学贝尔笑] xD


在她家时超~
她弟弟害我爆笑很多次 XD
真可爱 ><
那个迟点 post 上来 :D
我好崇拜你 O.O
哈哈``我们真的同类
讲的话.. 一样==
!!! XD


回家``
看得出爸爸有点失望 ~~
说去买鸡饭回家吃
我说出去吃
他大大声讲 : "买鸡饭 ! "
我说 : "我请窝.."
他: "......."
wahaha !!
之后就看到他开心料噜~
真可爱 ><
我还真是第一次请爸妈吃东西 @@
严重破产 /.\
不过值得的 !!! :D
只要爸比妈咪开心就好啦啦啦 ^^


明天就开学了 T_T
为什么!!!!
好残忍 /.\
我还想在家睡到迟迟
玩电脑,画画,看戏
总之不想上学啦 ==
突然很想剪boy cut
不懂做么 哈哈 !! ==
一切重来 ~ xD
好吧 !! 等我舍得先~
废话到此为止``
jana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