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开心 :D

26/6/2011  [星期日]
这天我回小学
看到很多小学朋友
包括``
想不到他主动跟我说 hi @@
哈哈`` 看到翁伟峰叻~
你才矮 >< 我了咯 ~
李思敏有的 fight 料 xD
还有令我另眼相看的是...
黎汶庭 !!!!! 
料 !! 高过我 TT 声音也变料
cool man ==


之后去教堂
然后去[荣成]吃东西 ><
ah leng电话很好玩 ><
快快吃完一直玩 XD
之后去红毛丹堂叻 !!!
第一次去``小孩子很可爱 ><
玩游戏时很 enjoy xD
然后去买东西
谢谢慧宁 XD 雪糕好吃 !!
在里面看到 PSP 
RM 699 `` sony 的 -.-
一个是  RM 299 
还是放弃这个念头吧
keyboard 重要点 xD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咯 XDD
感谢主吖 ^^


27/6/2011  
嘿嘿 `` 这天我去 pasar malam !!
爽 ~!! 买了 @dd 回家看 :D
荷包大出血咯 !!!
不过值得啦,看到妈咪超开心的说~
没想到的是我竟然看到ah leng ah gor 他们 !! XD
我听到 ah leng 说妈咪很可爱 XD
暗爽中 wakaka xD
之后看那个黄师傅插那个子 !!
他geng lo !!
用手子插破那个椰 !! 
我好奇他不会断掉吗 ==
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D
感谢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