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复活啦 ``

感谢主 !!!! ><
我终于控制住自己不开电脑4天~~
拜一到昨天都没开哦``
是不是很乖 ?? XD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可以..
ahaha !! 


今天我觉得很多人不开心
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周末 :)
今天 cik cheng 叫我们讲梦
hy 梦到校长裸跑 !! XDD
cy 梦到她杀了全家, 很开心!! 
变态下 XD
cik cheng 帮我们解梦~
真的很 !! ><


我 fb 的chat 吖 !!!!
又sot jor ==
最近重看 《学警狙击》
哇 >< 吴卓羲 !!!!
很yeng 吖 ><
还有孝哥 !!! 变花痴料 ==
在学校一直讲那个吴卓羲个吴卓羲 XD
《City Hunter》原来是一部韩剧
我以为是英文戏 -.-
等下去看噜 ~~ 
又回来啦 XD
刚刚努力了一个小时 ~
画了个走样的 colonello 出来 =v=


另外一张edit 不同颜色的><
就是这个啦~~
(很对吧?可是我觉得这个颜色很好看 :D)


ah jo 送我的画~
在天空滴mukuro ><
俺&mukuro XD
这个是她今天tag我的~
好萌 ><
jo ~~ 送埋给我啦~~~
mukuro n chrome一对的嘛~~ XD


刚刚跟讲电话 
哈!! 废到...原来我们同类 XD
喜欢想埋一些白痴东西 XD
明天等你电话 ~~~ 
晚安啦`` 小心.... 哦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