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Hees :)

昨天气到爆炸 ><
blog 又开不到
讲我的 email not available 
今天我不管3 7 21 搞到乱七八糟
结果~~ 哇哈哈``
active 回我 acc 啦 XD
好彩.. 不然我真的在想
要死以后没有 blog 的生活我怎么过 /.\

>< 昨天ci jor sin ..
看那本 《超完美飓风男友》
看到半夜4点..
爆好看的 !!! 
绝伦简直把宝宝不当人看 XD
不准穿裙,不准哭,不准浪费粮食,不准穿高跟鞋...
这个不准那个不准 ~~
炸死人 `` 我死看死笑 
半夜一个人坐在客厅傻笑是 very 恐怖的 @@
-.- sor po !! 不用怀疑我说谁啦,
就是你 , ang hui yeoh !!
你也是我的好姐妹 >< !!
那天你没看到嘛.. 所以没写你
对不起啦 , 以后都写你好不好 ??
不要哭 了 傻婆 !!!


哇啊!!!
今天可琪回来料吖~~
不管我拿着的水
就直接去抱可琪 -.-
想你咯 !!!!!
今天派英文时,严重吓到
第一次 ...
上中学以来第一次 B T_T
既兴奋又惊讶 ``
exam result 新鲜滚热辣 ``
× BM       4+ T_T
× BI        72 =D
× BC       6+ /.\
× MM    82 :)
× SC      67 x_x
× SJ       40 =D
× GG     52 /.\
× KH     67 /.\
× PM     70 x_x
× SV      68 T3T


这次的考试``
真的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_.
不是5就是6..
更 geng 的是 4 /.\
反正也过去了
下次ganbatte 啦 XD

现在看着 超妖孽纸箱男友》
好看吖!!! 
果然还是喜欢 米米拉的书 :D
刚刚看到一个很搞笑的网页
老师问 : "有一种动物有两只脚,每天早上太阳公公出来时
                  它就会叫你起床,是哪一种动物 ? "
某某答说 : "妈妈"
“同学们,你们知道如何识别风向吗?” “我知道!”同班的一个小女孩一边回答一边从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向空中抛去,“捡一片东西往空中一抛,看它往那边飘,不就知道了吗。”“嗯,很好。”老师表扬道,“那还有哪位同学愿意再给大家示范一下,看看现在刮的是什么风?”“我。”我自告奋勇走了出来,从地上捡起半块砖头向空中抛去……   “报告老师,现在刮的是上下风!”…………。 

看了心情都好了一大半 XD


明天最后一天噜 !!!!
YEAH !!!!!! 祝我放假快乐日 !!!!!!
祝evonee 明天考试顺利 :)
主保佑你哦 :)
晚安啦 ``
"煲"小说去了 XD

1 条评论:

  1. 这两天 blogspot 都很有问题,
    估计是伺服器不稳定或什么之类的问题吧… - -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