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MINI 莫斯卡 /.\

刚刚一下看了几十集reborn
/.\ !!! 我的 mini 莫斯卡
bye bye 了 T_T
看到那边死看死哭 ==
其实没有什么好哭的啦
可是我就是哭料 /.\
爱丽丝 !!!!
死茎人 !!!!!
你们吖!! 害死可爱mini 莫斯卡 >< !
你为了保护斯巴那...
不听他命令,为了就是要保护
制作你的主人..
看看 -->
斯巴那和mini莫斯卡的照片 /.\
/.\ 莫斯卡...


R.I.P
不过莫斯卡抵抗死茎人笑死我 XD
它没有装载任何攻击系统
它用热水喷死茎人 !! 
然后给蛋糕它踩然后跌倒 XD
之后手射"弹" !!! (其实是爆米花)xD
气死爱丽丝!笑死我!
到它使劲全力抵抗死茎人时...
bye bye 了..
到那边就哭料 !!! 
mini 莫斯卡是一个很可爱小型机器人 
啊 !!!臭死茎人!! 抵你死给tsuna 打败
活该 :P


tsuna 变到很料啊 !!
云雀的盒子失控 @@
ah jo 讲正一他们的窝==
可是我看到正一是想他们多一点 /.\
总之结果是帮就好了 xD


今天派考试纸
感谢主 !!!
sejarah 刚好及格!! 40 % 
谢天谢地 ><
geografi ==|||
上次56%
这次读死 52 % 
== |||
这个 experiment 告诉我们
"考试不应该读书" XD


今天阿瑶生日 ~~~
生日快乐啦喂~~
惊喜 ... 赫赫`` 我迟点给你好不好?
我还没弄完 ><
主吖..
希望你能听见我祷告 :)
in the jesus name , am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