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Happy :D

妈妈常教我们要以德抱怨
哈哈`` 真的叻
终于鼓起勇气去问HL 她们
"你是不是不爽我"
"没有了"
你还跟我 @@
ms还跟我讲对不起 @@
我吓到+开心
一直跟她们讲谢谢 ==
然后去抱着雪妮,差点哭 -.-
其实酱很好吖 
我不想跟你们做敌人..
即使你们不爽我,我也不会讨厌你们
只是不爽你们罢了 xD
我根本讨厌不到人..
昨天还跟你们讲话, .___.
了 @@


基本上昨天是没有上课的 ><
老师一个两个开心的要命 !
那时我超级 no mood
一个人坐在前面
做功课 !! ==
因为我想麻醉自己 ..
之后坐回去后面
又开始发神经
做不到功课料 /.\


昨天没开电脑
乖叻 ? XD
去煲那个超妖孽纸箱男友》
aiyaya !! 看到我哭包 ==
春雨吖!! 你喜欢的是竹悠
不是缪一学长 !! ><
竹悠迷菊法国 T_T
后面还有更惨的..
哇啦啦``
现在电视机播 reborn XD
我又去啦 :D
jana ``

1 条评论:

  1. 以德报怨,
    确实是人生一个极高的哲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