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I ❤ COMIC

今天去教堂了带小说给家善姐姐 ==
有够
ah jo 跟我一直等着散会的那一刻 !!
哇咔咔`` 精彩的乐团又诞生了 xDD
ah jo 会完整首 tsuna awake 料哇 
越来越佩服她 !!


回家又是看漫画
超好看的!!!
昨晚追到半夜 -.-
今天死赖床 ><
今天又过~~
从下午到现在`` 
几够力一下下 XD
《萌男友》
Jeng ar !!

我看着的是中间那个《萌男友》``
爆好看的 ><












以上是《萌男友里面的笑点
我看了不懂做么一直爆笑 ==
答应了做他女友
结果就像上面酱
抓光上来到处跟人说"这是我女朋友" -.-


然后这个我画的 xD
因为分手料打击
画得很丑,不要见怪 ><
(光还看着 anime , 叫着"阿斯郎好帅" .__.)


基本上今天一整天
我都在看漫画 ==

感谢主 :)
大家晚安 
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