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A MeanIngful DAY

 最近发娇
一直google search 煮菜的东西来看
某日看到一个曲奇食谱
兴致勃勃跟妈咪说
"我要做曲奇!"
当然最后是没有做到啦
再某日又兴致勃勃跟妈咪说
"我要做蛋包饭!"
这个真的跑去做了

下午跑去买番茄酱了
回来看戏
突然妈咪回来
"你的蛋包饭叻?"
"har?我还没做窝"
"还不去做?几点料"
其实才1点多...
由于找不到我的早餐
(找完整个冰橱都找不到,后来不懂妈妈那里拿出来的)

好!开始我的蛋包饭!
结果....
切洋葱切到眼睛打不开
(到后来当然是妈妈做了/.\)
努力了整个下午
最后大功告成!!!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3)
喝着自己泡的coffee
吃着自己做的饭
看着自己喜欢看的综艺节目
啊!!! 我好幸福哦 ><
自恋下-口-

听到爸爸回来的摩托声
兴奋地去开门
"爸~我做好料~很好吃叻,你去吃看看"
(Wohaa-- 还自赞 惨了..)
本人觉得真的好吃 xD
吃着自己做的东西
多多少少都会觉得那是好吃的哈哈
妈咪弄的番薯糖水
好好喝TT
告诉自己以后也要像妈咪一样会煮吃的!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实现了自己想的东西
(通常我都只想不做)
还没尝试就怕失败的人永远都不会成功
以后也要勇于尝试别人给我的考验
加油 ! :D

像平时一样开God meassage来看
今天的God message 很恐怖
“tdy do something fun n silly,enjoy yourself!"
真的do something fun n silly ..
真的很enjoy..
完全吓到 ..
But 我感谢主
也许这就是主通过某样东西来与我谈天吧 :)
前几天跟妈咪说了很多
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突然真的舒服了很多
妈咪也没有生气哈哈
要学会享受身边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坏
怀着喜悦的心情
凡事谢恩
整个人也会不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