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Meaningful Day

16.12.12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
一早主日崇拜
很多都喉咙不舒服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上台却感到不害怕
感谢主挪去我的惧怕
让我可以自然的站在台上
用歌声来敬拜主袮:)

之后一起去学校附近的残障儿童院
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做义工
学到了一些东西
第一次喂他们吃东西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洗地
让我觉得这一整天都过得很有意义
感谢主让我看到我已经很幸福
学会满足
要有爱心与耐性

也感谢主让我胜过魔鬼
愿意去补习
我真的很讨厌去补习...
也希望自己会一直努力下去

主啊我要向你认罪
我生气人了
也求主你原谅
让我不要动怒
『要忍耐,因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