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爱生命

把部落格换名啦
Love LIFE :)
终于都放到歌下去了
感谢主!

这个月几乎都跟教会的兄弟姐妹一起度过呢
一起敬拜
一起演出
一起报佳音
一起倒数
一起开心
没尝试过呢
这种感觉就像亲人一样
让我觉得好温馨:)

因为上帝的安排,我遇见了你们:)
 享受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认识你是我最大的福气:)
从不熟悉到熟悉
上帝的安排总是那么的奇妙
朱慧宁,认识你我好幸福!

如果没上帝的安排
也不会遇见你们
也许我们就会像照片里
各走各的
甚至擦肩而过
或站在某个角落
等待着那份缘分

我想说有你们我很快乐 ^^
还有3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借着这新的一年
有个新的开始
Love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