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Thanks YOU :)

19.12.12
Every Form3 student get their own PMR's result today
Thanks God
Thanks Bro , U let me know that I CAN DO IT !

我要告诉一个人
"我做到了,我真的可以做到的,我没有违背承诺:)"
是你告诉我
『还没试就放弃,酱你一定不能啦,天下无难事嘛!』
是的,没试过就说自己不行
那是最大的失败!
谢谢你
每一次都是你给我的动力与挑战
让我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东西
谢谢你!


很开心
因为就来可以看到你
很开心
因为圣诞节就要来
很开心
因为主让我今天喜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