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祷告:)

今早天气好凉爽
很舒服:)

感谢主
袮再次向我证明袮确实存在
上帝是有听我们祷告的
只要你相信! :)
谢谢爸爸天父 
袮让我知道
想做的就去做,别顾虑太多
别留遗憾,别后悔:)
是的主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开心的事
虽然是一件小事
但是却让我忧伤的灵
再次变回那颗喜乐的心 :)
谢谢袮!  
When life is ROUGH,
PRAY.
When life is GREAT,
PRAY.

是的,我们要凡事祷告:)
爸爸天父
我要向你学习如何祷告
安静自己来聆听主袮的话语。

2 条评论:

  1. 我好喜欢看你虔诚的祷告哦。。
    没有华丽的文字,可是却是最真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