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Life

Form 4 life 忙碌的一年啊
学的东西不同了
难度提高了
功课增加了
补习也变多了

爸爸天父我生病了
心理上出现问题
不知怎的
最近心情很糟糕
一时超级好,一时超级坏
爸爸天父
袮用袮的双手来平伏我的心情好不好 
很不开心..
但是却不清楚自己为了什么不开心
莫名的伤感
突然涌上心头
好难过

朋友也出现问题
希望他们都没事
求主看顾他们

为了遇见你,我珍惜我自己:)
很有意思的一句歌词
是的
不要因为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去做伤害自己的事
这样很傻
请好好的珍惜自己
爱自己
别人才会爱你。

爸爸天父谢谢你一直没放弃我
谢谢你一直爱我:)
我需要时间
我相信
总有一天
袮会让我看到我该走的路:)

3 条评论:

  1. 我的烘培技术肯定比不上专业的,只是自己爱吃爱研究,还常常失败呢~哈哈。。
    心情低落沮丧的时候,就一直的祷告,天父会看顾着他的儿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也蛮厉害的:)没关系,熟能生巧嘛,祝你成功^^
      是的,愿主也看顾你:) 加油!

      删除
  2. thx :) I had been visit your blog , nice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