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真心请按两次铃




《真心请按两次铃》
很好看的一部戏:)
那两个一直说很好看
说很Sweet的
跑去看了
结果是哭戏..
看到这里又哭了
回忆
当多多想见小捷爸比时
闭上眼睛就会看见了哦
its sad ..
 
sweet:)

今天好多功课啊
more maths,bio,add maths..
买了ink :D
心痒跑去开电脑看戏了
突然想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安静的爱着也是一种爱啊
不要因为这样而闹情绪哦"

爸爸天父,
求你看顾着他们好吗
我们人都充满渴望

想要的远超过需要的..
但是主请袮让我们知道
『耶和华是我牧者,我比不至缺乏』 。

2 条评论:

  1. 真的好看哦~我还想去下载的~
    你也是基督徒哦~你好,我是瑞苓^^
    我也说阿爸父的女儿哦~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