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享受,满足:)

享受今天每一个 moment :)














一早体育
跟那个女生一起玩badminton
虽然不懂她开不开心
但可以跟她玩我很开心
她总是一个人
每次灿烂的笑容
热情的招呼
都换来一个酷酷的脸孔
没关系,可以跟你玩我好开心 ^^
希望可以与你变成朋友!

Pn.Mariammah 进院了
两节都自由活动
各自都做自己的东西
好享受这种感觉

今天教练有来
想了很久
决定留下来

很开心
回到篮球场上
跟你们一起打篮球
真的好怀念!
就像以前一样
一起练习,一起欢笑
感谢主,我真的很享受今天
多久多久没试过了..
虽然生疏了很多
教练也把我放在不会打的那一队
但我相信
只要努力
总有一天一定可以跟他们一起练的!
加油加油 !!

打球回家后
突然很冲动的想去剪头发
我都经常讲要去剪
讲了半年都没去剪
今天
真的跑去剪了
哈哈
短了几寸啊!
伤心了,我的长发..
回到家
一直梳那粒头
啊...怎么梳都那么短
好吧
新的头发,新的开始!
感谢主让我昨天过得不一样
希望今天以后都学着去

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moment
学着感恩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